BEAUTY美麗保養

《歸路》譚松韻32歲童顏無敵,原來保養是靠這5招

陸續演出陸劇《甄嬛傳》、《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歸路》大受歡迎的譚松韻,雖然已近33歲,但看起來無敵童顏,被稱讚演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一起來看看她究竟怎麼辦到的。
《歸路》譚松韻32歲童顏無敵,原來保養是靠這5招

1990年生的中國女星譚松韻,近期在《歸路》中飾演高中生,造型洋溢青春氣息、毫無違和感,一向以「童顏」出名的她,私下保養其實很簡單。

延伸閱讀


1.極簡保養,過去愛用清水洗臉

過去被問到保養秘訣時,譚松韻曾說,在15歲大家都開始急於保養時,她只用清水洗臉,之後頂多再擦上溫和乳霜。一直到大學後才開始用洗面乳洗臉,因此「精簡不負擔」可說是她最根本的保養哲學。

直到現在因為拍戲,才更講究妝要些乾淨,卸完妝後會再用卸妝水擦拭全臉一次,確保卸妝夠徹底。


延伸閱讀


2.靠喝茶取代含糖飲料

譚松韻私下也愛喝茶,夏天或天氣熱時會喝綠茶消暑,但有時怕綠茶刮胃,也會交錯喝紅茶。心情不好時還會泡花茶、水腫時則喝消腫茶,用各種茶品來幫助自己攝取足夠水分,也避免喝太多含糖飲料。

3.吃東西是舒壓,但儘量七點前吃完晚餐

譚松韻天生愛吃,對身為小吃貨的她,控制體重是永遠的課題。工作時會儘量節制,不過放假時就是她的自由時光,不過她也提醒大家:「工作之餘吃點好的就很棒,但儘量在晚上七點前」。

4.靠瑜伽訓練核心、肌肉和線條

譚松韻平時就愛做瑜伽,還曾在綜藝節目上示範一整套瑜伽動作,她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喜歡瑜伽那種比較靜心的鍛鍊方式,可以集中注意力去控制力量,對內在的核心、肌肉和線條,都會有很好的幫助。」平常忙碌的她,雖然沒有太多時間每天運動,但她已經習慣每天早上起床時就在瑜伽墊上簡單伸展。

IG上也看得到她練習空中瑜伽的影片。

5.保持開心就能永遠有少女感

最後,心態其實也是譚松韻逆生長的關鍵。臉上經常掛著笑容的她,經常在微博、小紅書分享日常點滴,更紀錄許多美好瞬間,讓心態保持年輕,而保持開心就能永遠有少女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