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重啟人生》安藤櫻37歲演大學生不違和!曾為拍戲在10天內靠吃雞胸肉狂瘦

被譽為「日本個性派影后」的安藤櫻,近期主演的《重啟人生》被封為2023神劇,雖然安藤櫻不是走正統美女路線,但鮮明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這次就來認識她的極簡保養法。

Text/Marian Edit/Chiao Hung

《重啟人生》安藤櫻37歲演大學生不違和!曾為拍戲在10天內靠吃雞胸肉狂瘦

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后安藤櫻安藤櫻,在2023口碑日劇《重啟人生》中不只精湛的演技備受好評,37歲的她在戲裡竟然還成功扮演20出頭的大學生,現實生活中還結婚生子的她狀態如何保持?

延伸閱讀


1.保濕是大事

安藤櫻曾在採訪中說過因為年紀開始增長,自己花了更多時間去面對肌膚問題,平時也會觸摸肌膚、仔細檢視自己的問題,把保養當做喝水般重要的事情看到。而保養中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很多人有時候會偷懶,但如果能夠規律的護膚,反而會覺得很有趣,甚至連自己的毛孔都會覺得可愛」。


2.雞胸肉減肥法

演員經常因為角色需求而調整身型,安藤櫻曾在拍攝電影《百元之戀》時,先吃胖再於兩週內變成打拳擊的運動女孩,必須在短短10天內瘦身,而她靠的就是「雞胸肉減肥法」,在這段期間內只以蒸煮或沙拉的方式吃雞胸肉,減少吃醣類並加強運動強度,10天就瘦出緊實線條(溫馨提醒,這是演員因拍攝需求採取的激烈方式,請大家評估自己的生活狀態不必完全照著做)。


3.化妝強調眉毛和眼型

平常大多以淡妝登場的安藤櫻,在化妝時比較重視眉毛與眼型,因為臉型已經很有特色,安藤櫻畫眉毛時大多以平眉為主,眼線則是會拉長增加眼神的銳利感,認真面對自己的五官,化妝時強調一兩個重點就能凸顯自己的美。


4.挑選兼具保養功能的防曬

安藤櫻曾說過「化妝是護身符」,但除了化妝,她也很重視防曬。曾代言過日系保養品牌的她,就在IG分享了品牌的極喚精靈璀璨亮白隔離乳,在防曬還加了保養功能,讓保養更輕鬆多功能。


5.全力以赴的生活

安藤櫻曾感性的分享「美容是了解自己的第一步,不應該勉強自己,不管我們吃了什麼、穿了什麼、和誰交流這些都會反饋到我們的皮膚上,比起過度追求,不如全力以赴的生活,享受當下才是美容的關鍵!」更透露自己在公園看到全力育兒的媽媽,都覺得媽媽們真的超美麗,所以最強的美容秘方就是努力生活,用力享受,從心散發出來的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