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方志友產後鏟肉20kg,體脂37%→20%!私授運動、飲食6招練出「螞蟻腰」!

已經生有兩個小孩的方志友,產後瘦身有成,不只大瘦20kg,肌膚也保養得有如水煮蛋,近日出席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活動,分享了她的運動飲食招式,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

Photo/方志友ig

方志友產後鏟肉20kg,體脂37%→20%!私授運動、飲食6招練出「螞蟻腰」!

1. 午餐、晚餐零澱粉

半年來,方志友進行非常嚴格的飲食控制,只有早餐會吃好的澱粉,如:酪梨、燕麥、藜麥等好的碳水化合物,忌吃白飯、蛋餅等高GI的食物。午餐和晚餐就會完全不吃澱粉。

2. 連牛奶也戒

其中有三個月,方志友還把他最愛喝的拿鐵、奶茶給戒了,因為牛奶的熱量很高易發胖,戒掉之後明顯身體有感!

3. 每天喝3,000CC的水

盡量讓自己每天都能喝到3000CC,會隨身帶著大水瓶裝滿水,逼自己想到就喝,若有運動還會再多喝一些。

4. 避免下半身肥胖,完全零甜食

瘦身期間完全零甜食,頂多早餐吃酪梨沙拉時,會淋一點點蜂蜜。


5.泡半身浴、做下半身按摩

為紓緩下半身水腫,方志友平時會泡半身浴,並用刮痧棒在腿部淋巴、穴道處做按摩,不只消水腫,還能舒緩每天的疲勞,當天晚上也更好睡。

6. 狂做虐腹核心運動

每週至少健身2~3天,並針對腹肌做強烈的核心運動,像是滾輪、下腹鐘擺訓練等。

看了以上的訓練方式,只能說這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方志友從第一胎最胖的時期,到現在已經瘦了20公斤,連體脂肪也下降17%,以清新有自信的面貌和粉絲見面,並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戲劇、歌唱作品跟大家分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