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好身材驚豔大家!「肌肉男神」王柏傑:每天至少喝2千c.c.的水、晚上不吃澱粉

先前在台劇《罪夢者》、《用九柑仔店》當中演技大爆發的王柏傑,2023年更以《疫起》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有著好身材而受到注目的他,特別與《美麗佳人》分享他的日常運動、飲食以及保養觀念。

Photo/雅詩蘭黛、王柏傑IG、Marie Claire TW

好身材驚豔大家!「肌肉男神」王柏傑:每天至少喝2千c.c.的水、晚上不吃澱粉

王柏傑2023年以電影《疫起》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説:「今年真的是幸運的一年,能在金馬60首次入圍真是莫大的榮幸,感恩、感謝。」


延伸閱讀


每天上健身房練身材

王柏傑先前在《罪夢者》有場全裸的戲,讓大家驚覺「他身材原來這麼好」,他透露是靠開拍前密集健身房訓練得來的,基本上每天報到,一次就待兩、三小時,甚至最高紀錄待了8小時!不過他也提醒那是因為工作需求,一般人還是要注意安全、維持適度的頻率比較好。

延伸閱讀


一定要喝2000c.c.的水+晚上不吃澱粉

不過最近因為左肩受傷兩、三個月左右,期間王柏傑只能靠控制飲食來維持身材,包括多喝水,「每天一定要2000c.c.,對身體比較好,其實多喝水也會比較容易瘦。」以及晚上不吃澱粉,盡量以吃雞胸肉、水煮菜的健康餐。

延伸閱讀


保養極簡有效就好

日常他的保養習慣很簡單,著重在清潔。如果講究一點或時隔天要工作時,則會多加一罐多功能的精華液,例如雅詩蘭黛「小棕瓶」主打日防護、夜修護,讓他一罐保養品就能搞定。每個月還會再挑一天敷面膜來加強保養。

其實30歲以前,王柏傑還不太在意保養,直到有次拍戲時,投資方提出:「柏傑啊,我們出錢讓你去打抬頭紋好不好?」才讓他意識到自己臉上原來已有皺紋,才開始注重保養。雖然最後還是沒去醫美,但與他也提醒,就算是男生也應該要保養。

延伸閱讀


第一眼看女生最在意「眼睛」

王柏傑也透露,看女生的第一眼最在意「眼睛」,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看一眼人的眼睛,就會知道他大概是怎麼樣的人」。

延伸閱讀


最喜歡女生擦的紅色系口紅

至於妝容,他則喜歡女生擦紅色系口紅,日常可以是淡淡的紅色。遇到正式場合或晚宴、餐會等等則可以考慮擦上正紅色。像雅詩蘭黛#520的紅就很適合過年場合,不過最後他也備註「最好不要擦深紅」。

延伸閱讀


最後,王柏傑也獨家為美麗佳人示範撩妹,大家有被撩到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