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BLACKPINK 舞台v.s私下妝容重點分析整理,Jennie純慾妝好勾人~

BLACKPINK《Lovesick Girls》MV已經在先前突破2億次瀏覽,氣勢如虹的她們不僅作品受到大家的喜愛,從妝容、髮型到服裝搭配都是粉絲們關注的重點!以下就要統整出Jennie、Jisoo、Rose、Lisa四人在舞台上的妝容重點,也要讓你知道四人私下妝容在意的細節喔!
BLACKPINK 舞台v.s私下妝容重點分析整理,Jennie純慾妝好勾人~

BLACKPINK四人日常妝重點

如果有在看綜藝的粉絲就會知道,BLACKPINK 4人其實私下都是可愛的小女孩,對比在舞台上強烈的模樣,真的會給人一種反差萌的感覺啊~

Jennie 純慾妝

Jennie最為人討論的就是她的純慾妝,整體來說偏清淡,但卻可以展現出出女孩的魅惑感,根根分明的睫毛+水潤的雙純是最大的重點喔!

延伸閱讀


Jisoo 簡單大地色

Jisoo私下的眼妝以清淡大地色系為主,眼線不會太強烈,也會使用深色的眼影在睫毛根部暈染,配上珊瑚粉色系唇妝。

Rose眼線不能少

Rose習慣畫比較長的眼線,眼影以基本的大地色系為主,淡淡的強調她的五官,搭配MLBB打造自然紅潤有氣色的妝容。

Lisa娃娃感睫毛

前面有說過,Lisa本身五官就已經很深邃,因此日常妝即使不強調眼線也很好看,選擇加強根根分明的睫毛和深邃度。

舞台妝容重點

Jisoo

Jisoo的眼型又長又圓,畫上半煙燻眼妝更增添魅惑感,搭配裸膚色的唇彩,展現了與眼妝不同的清純魅力。

Jennie

強調高冷的氣息,上揚的貓眼眼線不可少,在氣勢上十分強烈,也會運用深色眼影在眼尾做煙燻暈染,搭配帶有藕色調的乾燥玫瑰唇彩,同時也強調了秋冬的季節感。

Rose

雖然沒有上揚眼線,但眼線長度延伸至眉尾,上下如花綻放的睫毛也是重點之一,搭配玫瑰金色調的眼影,呈現出奢華和迷濛的感覺,唇色則是適合日常搭配的粉色系。

Lisa

Lisa本來就擁有像洋娃娃一般深邃的五官,這次在舞台妝除了以上揚貓眼+微微煙燻強調眼神外,長過臥蠶的更是他眼妝的重點!加上明亮的粉色唇彩,融合了魅惑和可愛的感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