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將推出美妝品牌!屬於敏感肌的她如何保養?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終於上映了,粉絲們都想看女神型格的畫面,驚喜陸續而來,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喬韓森近日宣布將於來年推出個人美妝品牌,主打clean beauty,據外媒指出,她在稍早前的談話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透露過去三年都在研發護膚系列。

文章來源/www.marieclaire.com.hk Edit/Rce 圖片/IG @scarlettjohanssonworld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將推出美妝品牌!屬於敏感肌的她如何保養?

絕不讓化妝品沾到床上

雖然工作繁忙,有時拍劇還要做到凌晨,但史嘉蕾喬韓森都沒有偷懶,會在睡前徹底卸妝,不讓妝容沾到每天肌膚都會接觸到的床上,以保持寢具衛生清潔。對於護膚品選擇,她喜歡天然和不含香料的產品,而且她也會大量飲水,以補充體內流失的水分,並達到保濕,讓肌膚自行平衡和回復健康狀態。


自製天然面膜秘方

史嘉蕾喬韓森對面膜講究,每星期都會敷臉一次,還會透過專家調配面膜,有著特製秘方,如以特定比例的蘋果醋混合蜜糖,以改善肌膚暗沉。


不能忽視刷具衛生

對於保養,不少女生都會著重護膚品方面,但史嘉蕾喬韓森則重視衛生,連容易被忽略的化妝刷,都會每周清洗一次,以防細菌滋生,並沾到臉上爆發暗瘡。


每天運動半小時

在體態方面,贏得「最性感女星」的她,當然也會努力不懈,每天都會進行至少半小時運動,如瑜伽、負重訓練、慢跑和行山等,以加快新陳代謝。相對斷食,她主張食得健康,會以烤起士和焗的食物作為零食,也會用健康食材代替含脂肪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等。

文章來源/www.marieclaire.com.hk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