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23 Met Gala世紀同框特輯!宋慧喬、Jennie、楊紫瓊女神合照比顏值,安海瑟薇嗨抱「巨貓」

2023 Met Gala完全是集郵大會!第一次出席的宋慧喬、Jennie驚喜同框,前「貓女」安海瑟薇也開心與「巨貓」合照,畫面太可愛啦!

Photo/Getty Images、IG

2023 Met Gala世紀同框特輯!宋慧喬、Jennie、楊紫瓊女神合照比顏值,安海瑟薇嗨抱「巨貓」

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2023 Met Gala中,除了大家穿著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rerfeld的絕美華服外,各大明星的同框照也造成社群瘋狂洗版,超高顏值逼人按下儲存鍵。

延伸閱讀

今年的時尚盛事中,有更多的亞洲臉孔受到高度關注,剛奪下2023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受邀首次出席。以香檳金色禮服、公主切髮型營造出夢幻女神姿態,她在會場上也與「人間香奈兒」、BLACKPINK成員Jennie及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楊紫瓊合照,超難得的女神高顏值合照,立刻引發粉絲轉發分享!

本屆紅毯裡,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以老佛爺生前愛貓Choupette為靈感發想的「貓男」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他變身一隻「巨貓」萌翻全場!曾飾演「貓女」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著實被他的扮相逗樂,更在紅毯上開心擁抱及合照。在晚宴中他似乎成為吉祥物,與卡戴珊家族三姊妹開心留影。

晚宴中還有一群「饒舌幫」開心團聚,有復古造型的饒舌女王Cardi B、穿著白西裝跑趴的壞痞兔Bad Bunny,以及本屆紅毯中的「第二隻貓」、超人氣饒舌女力Doja Cat,被不少網友留言敲碗「快合作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