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超狂居家運動菜單公開!功臣就是「波比跳」,跟著練一週瘦3Kg

韓國女團「LE SSERAFIM」團員們公開出道前必練的居家運動菜單,據說可以在一週內減去3公斤,在韓國掀起了一陣熱潮!
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超狂居家運動菜單公開!功臣就是「波比跳」,跟著練一週瘦3Kg

LE SSERAFIM自出道以來就以全員都維持著完美肌肉線條聞名,因此得到「筋 SSERAFIM(근세라핌)」的稱號,頻頻在綜藝節目上展現出驚人的運動實力,一起跟著她們動起來吧!

延伸閱讀


LE SSERAFIM超狂居家運動菜單公開

LE SSERAFIM的成員們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一週的偶像》中提到最有自信的運動不是波比跳就是平板式,全員還在節目中進行了波比跳挑戰,其中成員許允眞更是展現出10秒完成9組波比跳的驚人實力。


原來在LE SSERAFIM正式出道前,除了跳舞練習外,更持續進行了高強度的全身運動來保持身材,以下公開LE SSERAFIM的訓練菜單:

1.連續開合跳100下

開合跳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心率,快速達到燃脂功效,是一種非常棒的消耗熱量運動,不僅能鍛鍊到大腿及核心的肌群,進行跳躍與落地間的循環動作,有助於心臟與呼吸調節能力,能提升心肺功能,避免心臟疾病,同時也是開始激烈運動前,非常好的熱身運動。

2.波比跳25次為一組,共4組

波比跳是一種同時可以訓練到全身多處肌肉群、高強度的無氧運動,除了擁有超強的燃脂效果,波比跳還能加強心肺功能、訓練爆發力與敏捷度,同時波比跳的連貫動作,亦能加強身體協調性與靈活性,只要姿勢正確就能瘦全身。

3.棒式肘撐轉體左右各一下為1次,10次為一組,共2組

棒式肘撐轉體主要可以鍛鍊到腹斜肌,可以同時加強核心及改善姿勢外,還可以減少下背痛與受傷的風險。

4.上下棒式10次為一組,共2組

先做棒式,接著用手掌取代手肘,撐起上半身,再回到棒式的上下棒式可以鍛鍊到腹直肌、腹橫肌及腹斜肌等核心肌群,是一種能夠加強核心,並提升核心穩定性及持久力的全身性運動。

延伸閱讀


5.俄羅斯轉體1分鐘

俄羅斯轉體難度適中,能訓練到腹外斜肌,還能加強對核心肌肉的控制,訓練全身的平衡感。

6. 手臂走路3分鐘

手臂走路除了能訓練到核心肌群,還能夠訓練到前三角肌、三頭肌,是一個能同時加強上半身及核心肌群的運動,除了能夠加強心肺功能外,對於身體協調性及核心穩定性也十分有助益。

7. 捲腹25次為一組,共3組

透過捲腹運動可以訓練腹直肌與上腹部肌群,並能提升腹部肌群的力量,進而可穩定腰椎,減少腰背疼痛,還可以消除多餘的脂肪,使腹部肌肉變得更緊實,雕塑厲害的腹部肌肉線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