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威爾史密斯 《阿拉丁》饒舌唱功一流很意外?哥可是歌手身份出道呢!

好萊塢男威爾史密斯,自1985年出道至今,依舊享有超高人氣,持續人氣不墜的原因,除了演出許多賣座好片之外,也經常在自己的IG分享正能量。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威爾史密斯 《阿拉丁》饒舌唱功一流很意外?哥可是歌手身份出道呢!

近期在迪士尼動畫真人電影《阿拉丁》中大展饒舌歌唱以及舞蹈功力的他,相信讓許多年輕一輩的朋友感到很意外,但是對於六、七年級的影迷來說,威爾史密斯善於唱跳,應該不是什麼驚喜的事情了!

八O至九O年代曾是「DJ Jazzy Jeff & The Fresh Prince」的MC主唱,曾經發行過9張專輯,1997年至2005年時再以個人名義發行過5張專輯,曾經拿過四座葛萊美獎,1995年演出《絕地戰警》影壇事業一飛沖天,之後幾年的《ID4星際終結者》以及《MIB星際戰警》,讓他在短短時間躍上好萊塢票房保證男星寶座,片約一直持續到2020年。

讓人印象深刻,在電影主題曲中展露長才,與馬丁勞倫斯主演《絕地戰警》,其中主題曲就是威爾史密斯所演唱。

 

以及1997年與湯米李瓊斯合演的元祖版《MIB星際戰警》主題曲,旋律以及Flow現在聽來也相當時髦。

 

 《阿拉丁》現正熱映中,趕緊進戲院感受威爾史密斯的音樂魅力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