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志玲嫁給了愛情!關於婚姻她這麼說:「我是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志玲姊姊嫁給了愛情,我們也要好好吸收這波幸福啊!

Photo / 林志玲IG

林志玲嫁給了愛情!關於婚姻她這麼說:「我是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林志玲閃嫁放浪兄弟AKIRA,相差7歲的姊弟戀半年就修成正果,可是讓我們都相當感動,開心看到志玲姊姊找到了她決定攜伴一生的白馬王子。


就像AKIRA說的,林志玲總是不吝嗇將愛傳給他人:「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以下志玲姊姊的正能量,你都好好聽進去了嗎?

關於愛情

1. 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

2. 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

3.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4. 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關於婚姻

5. 每個人都需要愛情,渴望婚姻。

6. 有人認為結婚會讓生活改變而去結婚,對我自己來說,我要為了喜歡一個人,想要和他在一起而結婚。

7. 有些人希望他們的感情生活像煙花一般精彩,但再燦爛的也會消失。我則希望婚姻能甜蜜與穩定,平淡的幸福感是我最想要的。

8. 婚姻就是代表能學習兩個人共處,有時還要學習和另一半的家庭相處,那是很大一塊需要學習的領域。

關於信念

9. 講到人生,當然是起起伏伏,會有很多的挫折跟失敗吧,可是我覺得沒有失敗會是永久的。

10. 只有放棄的那一刻,才是你的希望離開你的那一刻,所以永遠秉持著希望還有夢想,相信自己。

11. 無論如何,都不要對不起自己。

12. 老是生命必經的過程,人的年齡就是會越來越大,只能告訴自己心境青春,就會永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