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林志玲跟放浪兄弟 Akira 結婚了!她是這樣保養才內外都美

台灣第一美林志玲跟放浪兄弟 Akira 結婚了,她靠著這些保養方法讓自己凍齡內外兼具!
林志玲跟放浪兄弟 Akira 結婚了!她是這樣保養才內外都美

林志玲的保養哲學

台南的陽光更令她志玲姐姐心情大好,讓工作滿檔的林志玲不禁嚮往起南法「自在的生活態度」,讓她直笑說有如回家般的溫暖,打開話匣子,主動分享保養哲學

1-固定運動,每天至少三十分鐘的運動

流汗是志玲姐姐的美肌祕訣,也可以在用動的同時調整心情。

小編提醒你:若身體因流汗過多,沒有及時補水,導致肌膚容易提早老化嗎?。運動完後的一個小時之內,皮膚其實都還是處於疲憊狀態,所以這時候最好不要上任何的保養品。建議,先把臉洗乾淨後,擦上一些清爽的保濕水,讓肌膚慢慢地緩和下來。接下來才可以上一些乳霜、抗皺、或是精華液。

2-出門必帶隨身香氛

隨身攜帶香氛能夠撫慰旅程的躁動,她並推薦歐舒丹的櫻花香調,可以幫助放鬆舒緩,志玲姐姐說超喜歡L'Occiane香氛滾珠瓶。

3-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志玲姐姐說在保養上最大的堅持就是多喝水,姊姊每天起床都來杯溫開水,有時會加入檸檬片。

小編提醒你:每天晚上都喝600cc來幫助代謝、美白,檸檬含有豐富維他命C,或可再加入蜂蜜,能幫助排走體內毒素、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可調整腸胃,也是美容養顏聖品。

延伸閱讀


4-基礎保養不懈怠

每次工作後確實的卸妝、清潔肌膚,用適合自己的保養程序,適時讓肌膚休息呼吸,以保持最佳的狀態」

姐姐說:「喜歡乾淨 喜歡簡單 喜歡非人工自然無添加〜 這樣的自己才舒服〜 」

Q:睡前的保養步驟是什麼?

志玲姊姊:通常清潔完後,就要做足所有的保濕保養,從化妝水、精華、面膜、乳霜按步就班,一個步驟都不能少唷。

Q:保養的時候,最在意的是?

志玲姊姊:保養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碰到肌膚的觸感,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想要讓肌膚有滿滿的呵護卻無負擔,選對產品很重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