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連假追劇片單嚴選!《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我的巴比倫戀人》、《親子鑑定師手記》、《輸贏》不藏私一次整理!

清明、兒童節連假來了!愛追劇的觀眾別怕劇荒!LINE TV推坑4部新上架陸劇,包含甜寵、奇幻、社會寫實及職場等劇種,讓連續4天假期就算好好宅在家也能共築浪漫、溫情抑或激烈商戰的舒壓時光,快來追上這幾部嚴選的黑馬陸劇吧!

Photo / LINE TV

連假追劇片單嚴選!《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我的巴比倫戀人》、《親子鑑定師手記》、《輸贏》不藏私一次整理!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二刷人生,捲入戀愛風暴

黃子韜和宋祖兒合作的甜寵穿越劇《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改編自葉斐然的同名小說,宋祖兒飾演的「錢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是19歲那年,得罪了素有「法學院之光」稱號的陸詢(黃子韜 飾),這個男人成熟、英俊,強大,彷彿無懈可擊,連頭上翹起的那幾根頭髮,都在昭示著與眾不同。但她幫著弟弟錢川,撬了陸詢的牆角,搶走了他的白月光。誰知道有朝一日陸詢成了她的老闆,錢唯只能做牛做馬贖罪。

面對事業受阻及愛情不順遂的她,竟陰錯陽差回到了18歲!這彷彿上天給了她重新來過的機會。但來到了青春舊時光,錢唯說什麼都要拍好陸詢的馬屁,一心想替他找女朋友,但陸詢這張臉,就算自己看了好幾年,照理就算沒審美疲勞也該對他的外貌免疫了,但某些瞬間冷不丁與他對上一眼,卻萌發愛情的衝擊力。

雖然她只是想幫未來老闆談戀愛,並不是想和未來老闆談戀愛,但舖滿了荷爾蒙的心,早已敵不過微微滾動的情意!而那走過荊棘後的傷痛,也早在心中種下勇氣和愛,緩慢且堅定地向她走來。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即日起LINE TV每周四~六全台首播


《我的巴比倫戀人》鳳小岳、許瑋甯製造「笑果」,玩起奇幻浪漫之愛

該劇由鳳小岳、許瑋甯、卜冠今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講述了女孩陳美如12歲時在日記中寫下了言情小說,並將夢想的混血王子取名為「慕容杰倫」,想不到24歲時,日記中的故事變成現實,古巴比倫王子以及日記中的人物真的出現在女主身邊,並且帶來了當年日記中的愛情故事。

鳳小岳、許瑋甯兩人在劇中呈現尷尬又搞笑氛圍,意外的迸撞驚喜的「笑果」,算是為這部帶點荒謬的甜寵劇情燃起追劇的愉悅。鳳小岳劇中有別於《華燈初上》演出,他所詮釋的英俊痴情王子因首次來到現實世界,為了求得全然不同的生存技能,動不動就劍破電視、刀砍手機,還想要掏出自己的肝來祭祀,搞笑之下卻對女主角不斷迸發閃閃發光的「少女心」。

許瑋甯演出的九天龍女則是略帶中二氣質,雖美艷絕倫,但在撫媚之下卻是充滿「天真爛漫」的作為,高傲之中把笑點頻頻拋在觀眾眼前。兩位演出彷彿是該劇的天作之選,而該劇也花下大筆預算前往摩洛哥實景拍攝,並進行大型置景及特效,完整呈現古巴比倫的代入感。不過劇情雖深具娛樂效果,但仍不忘要反饋給觀眾關於「初心」的重要,除了要記得自己未來的憧憬,也得記得對愛情的期待,絕對是連假追劇片單裡最毫無負擔的首選。

《我的巴比倫戀人》即日起LINE TV全劇上架。


《親子鑑定師手記》看見那些背叛、傷害、孤獨與絕望

由新生代演員完顏洛絨、許瀟晗、肖燃等人主演,該劇以親子鑑定師話題的職業入手,從一群年輕的親子鑑定師視角出發,於案例中揭開一場場婚姻的光怪陸離,見證各個家庭的悲歡離合,以及對人性的深刻窺探。

故事從親子鑑定師董寧書在一次意外中認識了富二代張希達,張希達被董寧書吸引,入股她所在的鑑定中心。他稱自己是個網紅作家,董寧書對這個浮誇的人沒有什麼好感。但隨著兩人共同處理了很多案例,她發現張希達身上有著熱忱和溫暖,於是逐漸接受了他。兩人的心逐漸靠近,但也發現了對方身上的秘密。原來張希達的父親竟也是董寧書的父親。

這些案例在無數家庭的修羅場中追隨主角視角,見證圍繞孩子血緣問題所引發挑戰倫理三觀事件。包含拜金女賣孩子賺錢享奢靡或富豪竟然患有被綠幻想症的病態映射,在激發獵奇心下,交織著貪婪和仇恨、自私與殘忍、懦弱和冷漠。而故事的每一個細節,更或許都曾在這個世界上人們所不知道的陰暗角落裡發生過。

《親子鑑定師手記》即日起LINE TV全劇上架。


《輸贏》真實殘酷的職場上如何絕境求生

《輸贏》是由陳坤、辛芷蕾領銜主演的職場情感劇。以兩大跨國企業決戰中國市場為背景,講述了萬物互聯的新時代下,業務員就是對決前線的急先鋒,走出了一個坑,有可能將掉進了另外一個大坑。!該劇有精彩暢快的商戰,更在其中包含深沉隱忍的愛與恨。

劇中描繪周銳(陳坤飾演),一個原本在上海商界叱吒風雲的業務經理,把業績提升到了全國第一,本來滿心期待可以坐上副總經理的職位,沒想到公司不只沒升他職,還把他調到了業績最差的北京。現在他的手中除了有難看到不行的業績表格外,就只有一群成天混吃等死的蝦兵蟹將,但眼前迎來最大的競爭對手竟然是他的舊情人駱伽(辛芷蕾飾演)。身處兩大陣營的「南周銳、北駱伽」在商海中狹路相逢,一位是個性張揚的技術男,另一個是外冷內熱的銷售女王,眼看著季度考核的時間轉眼就要到了,周銳應該怎麼對付這個局面?

劇情在一次次商業交鋒中,懸念迭起,兩人從對手變成愛人,從愛人變為戰友。於情感糾葛裡涉及職場鬥與銷售對決,扣人心弦架構於情感與職場的輸贏、進退和成敗。可能怨天尤人下又得重新開始,傷痕累累地去飽嚐輸的味道。但畢竟沒有人天生是贏家或輸家,抓住了機會,輸贏就在一瞬之間!兩人是否在兵家必爭的領土共榮共存,就待觀眾陪同他們兩人一同相愛相殺揭曉答案了!

《輸贏》即日起LINE TV全網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