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台綜7月撞擊新火花!《全明星運動會4》、《超級王牌棒球隊》、《婚禮歌手2》攀越最強話題新鮮度

LINE TV上半年推出的《極島森林》為台綜實境市場闢出新戰場,話題十足下再闢新熱度,下半年繼續欲以不同實境節目激出台綜多元風貌!

Photo / LINE TV、網路截圖

台綜7月撞擊新火花!《全明星運動會4》、《超級王牌棒球隊》、《婚禮歌手2》攀越最強話題新鮮度

實境節目類別於台綜市場一一開啟新天地,也養大的觀眾的胃口,不論參演成員的互動亦或微妙情緒,都令觀眾跟隨起伏,尤其競賽型的節目更激起所支持選手的好勝感!LINE TV於7月開始將一一上架不同的台綜實境,包括受到關注的《超級王牌棒球隊》以及《全明星運動會4》兩部大型運動賽事實鏡節目,欲從各個不同運動競賽項目挑戰心中的勝負慾望,血脈噴張的心跳加速令人無法輕易轉台。

生活感的實境也將嫁接日常的療癒情境,7/7上架的水下實境節目《決戰水下伸展台》由謝怡芬(Janet)主持,集結國內外10位水肺攝影師及10位自由潛水模特兒,在台灣知名潛點進行13場水底攝影比賽,融合臺灣海島美景、攝影美學、 模特兒的魅力、水下世界、潛水技能加上種種人性考驗等元素,挑戰史上最強戶外實境節目!

此外,已上架的《老外調查團》則是以住在台灣很久的老外視角,提供獨一無二的「文化觀點」,包含體驗台灣喪禮等百無禁忌主題,更有讓外國人首次吃「羊眼、羊腦」的膽戰心驚的畫面。而迎來第二季的《婚禮歌手2》看見了婚嫁關係中令人心動的情愫,無劇本的為所愛之人說出肺腑之言,真實的動容跳脫了綜藝感的娛樂層次。下列我們就遴選7月台綜強推節目片單,帶觀眾們搶先一探究竟。

《超級王牌棒球隊》麟洋配、許淑淨奧運級選手都來了!

《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跨界打棒球,包括「體壇四女神」許淑淨、姜巧文、譚雅婷、程文欣;「格鬥天王」張景雄、張莫;「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薛銘文、呂佳彬與林昀蒂等人。同時節目開播前,也搶先釋出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將擔任飛行客座教練,讓節目更備受觀眾期待。

選手中,也是台灣唯一奧運雙金舉重選手許淑淨就透露第一週訓練時很害怕,常常無法接到球,到第三週後才比較不害怕球,「比賽初期就靠著選球技巧,靠著對方投手4壞球保送而上壘」。「體壇周子瑜」之稱的跆拳道品勢選手姜巧文則透露,自己從小就在田裡長大,所以不怕在棒球場上弄得髒兮兮,她形容自己在訓練接球時期,一直被球砸到,導致對於接球有陰影,球來的時候會無法控制的閉眼睛,錄製期間連作夢都在打棒球。該節目雖非棒球專業的運動員踏上紅土,但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拚。

《超級王牌棒球隊》7/10起於LINE TV上架播映。


《全明星運動會4》郭泓志入主新隊伍,對抗錢薇娟與江宏傑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預計將於7月下旬上架,製作單位形容本季賽事是「一場打破紀錄的戰爭」,除有全新賽制外,將新增黃隊,形成藍、紅、黃三隊共鬥,黃隊邀請到台灣首位美國職棒登場左投,棒球國手郭泓志擔任領隊,郭泓志在預告片中表示「我曾經站在世界的高峰,這一次,我要挑戰你們」;江宏傑則說出「我從來不向命運低頭,無論輸贏,我永不放棄」;錢薇娟自豪「我從來不輕言投降,所以我一直是王者」,三位皆氣勢磅礡喊出最強態度。

新一季要從230位報名中挑選的超級新秀,其中隱藏的怪物新人於試測階段成績就已超越前三季林敬倫、曹佑寧、郭芝吟、林穎樂等人紀錄。而新一季選手的「體能狀態」與「運動風度」將為首要挑選條件,範圍包括演員、歌手、啦啦隊、模特兒、Youtuber等。此外負責賽事播報的靈魂人物也確定由體育主播卓君澤接替蔡尚樺與徐展元搭檔,屆時播出,三隊人馬勢必燃出所有季度以來最高戰火。

《全明星運動會4》預計7月下旬於LINE TV上架。

《婚禮歌手2》大咖嘉賓來襲,浪漫加乘粉紅氣息

該節目延續第一季,仍由黃子佼及執行長 Lulu(黃路梓茵)所主持,除了實際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也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感染新人們的幸福氣息。目前第二季更勝第一季,籌備起更多不同風格的婚禮儀式,包括六星級飯店的豪華宮廷式婚禮、傳統的流水席、美式戶外婚等各式喜宴。連帶新人的故事也更加乘,涵蓋了年齡差與同志婚姻。

最重要的「婚禮歌手」,於本季更是開展話題度,「哈林」庾澄慶、Selina、品冠、閻奕格、宇宙人等大咖歌手們皆在婚禮上帶著觀眾感受浪漫的氣息!日前節目也釋出台南場的婚禮,邀請到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並唱起文青女神張懸的「寶貝」,一身大紅亮片勁裝搭配三太子的髮型,整體視覺雖令人衝擊,但仍一樣秒收服在場觀禮的親朋好友們的心,成功為新人留下一生中最重要的美好回憶。

《婚禮歌手2》近日將於LINE TV上架播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