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Julia韓國觀察筆記】首爾5家烤肉吃到飽餐廳推薦!來韓國怎麼可以不吃烤肉

想到韓國美食,大家第一個腦中浮現的食物是什麼呢?我有好多朋友每次來韓國時都會指定吃韓式烤肉。

Photo/Naver Map

【Julia韓國觀察筆記】首爾5家烤肉吃到飽餐廳推薦!來韓國怎麼可以不吃烤肉

來韓國不吃烤肉就好像沒來過韓國一樣,這次特別蒐集5家烤肉吃到飽的餐廳,無肉不歡朋友們趕緊筆記下來,來首爾不怕沒肉吃!

除了牛肉以外,還有生拌牛肉和鮮蝦吃到飽的「무쏘」

무쏘是一家連鎖韓式烤牛肉吃到飽餐廳,在首爾有許多家分店,這次介紹的是位在許多遊客必去的弘大入口附近的分店。

因為是吃到飽的餐廳,這裡的價格計算很簡單,以人頭計,必須兩人以上才可享用。價格分兩種,有單純牛肉吃到飽的A套餐(소고기무한리필),一人韓幣24,800,若是想再吃更好一點,還可以點牛肉加生拌牛肉及鮮蝦吃到飽的B套餐(소고기무한리필+육희+새우),一人韓幣27,800。

雖然是吃到飽餐廳,但肉的品質卻沒有打折。무쏘的牛肉總共有里脊、牛肩及排骨肉三種選擇,炭烤過的牛肉軟嫩多汁,愛吃肉的人絕對會喜歡。若是想嘗試生拌牛肉,又不想點B套餐的話,也可以單點一份生拌牛肉(육희)來品嚐一下韓國才有的韓式生拌牛肉喔。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131 지층

延伸閱讀


生菜及小菜選擇超多元的黑牛里脊吃到飽「1954무한등심」

位在蠶室附近的1954무한등심同樣也是一家牛肉吃到飽的連鎖餐廳,一樣也是以人頭計算收費,只是這裡的價格是用時段來區分,平日午餐時段(11:30~15:00)一人韓幣21,800,其餘時段如平日晚餐及假日則是一人26,900韓幣,兩人以上方可用餐,用餐時間為100分鐘。


除了烤肉吃到飽外,我覺得1954무한등심最特別的是他的自助餐吧,有超過三十種的生菜、蔬菜、小菜、泡菜、炸物和餐點可以選擇,簡直就是一般的吃到飽餐廳了。

而1954무한등심的牛肉品質也沒有在客氣,至少一公分厚的牛肉在架上任君挑選,不論是里脊或是調過味的醃牛肉經過炭火烤後都非常美味多汁,無肉不歡的朋友絕對要來吃吃看!

地址: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로35길 124 장미종합상가A 1층 101호

延伸閱讀


不到韓幣一萬五就可享用的烤肉吃到飽「통근갈비」

位在新村「吃吧巷弄」(먹자골목)裡的통근갈비,是在全韓國擁有眾多分店的통근갈비的本店,主打以親民的價格即可享受烤肉吃到飽,從2009年開業至今依舊屹立不搖。

在통근갈비吃到飽的菜單只有一種,就是醃排骨(스테이크갈비)烤肉吃到飽,一人只要韓幣14,000,若是覺得只吃一種肉不過癮的話,店家還有提供其他牛肉及豬肉單點的服務,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5다길 40 1층 통큰갈비

延伸閱讀


四種牛肉吃到飽的「왔쏘」

位在熱鬧商圈弘大附近的왔쏘同樣也是烤牛肉吃到飽的連鎖店,這裡的牛肉總共有牛外脊肉(꽃등심)、牛肩肉(부채살)、牛橫隔膜肉(토시살)及牛排骨肉(갈비살)可以選擇,一人韓幣28,900,限時兩小時,不過如果店裡人不多的話,店家其實不會特別趕人。

Photo/Naver Map
Photo/Naver Map

建議大家第一輪的時候請店家把每種肉都上一盤,吃完之後再選擇比較喜歡的部位續盤,吃到飽餐廳最怕的就是有人貪心點太多吃不完,所以吃不完是會有罰款的唷,切記點肉時一定要量力而為啊。

Photo/Naver Map
Photo/Naver Map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7길 20 2층

三層肉吃到飽的部隊鍋餐廳「신의주부대찌개」

신의주부대찌개是一家位在首爾市廳站附近的連鎖部隊鍋餐廳,是附近上班族公司聚餐的熱門場所。雖然說是部隊鍋餐廳,但因為這裡也有三層肉吃到飽的選項,有時候店裡點吃到飽的客人比點部隊鍋的客人還多呢!

和前面介紹的幾家烤肉吃到飽餐廳不同,這裡的肉是肥美的豬五花肉,經過炭火烤過的三層肉油亮油亮的模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一個人只要韓幣15,900,不能吃牛肉又想大吃烤肉的朋友不妨來신의주부대찌개一趟,絕對可以大飽口福唷。

地址:서울 중구 세종대로18길 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