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不怕武漢肺炎!重訓悍妞張張:彈力帶居家運動養出好身材兼提升免疫力

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大家都躲在家裡防疫,不敢出門,更別說上健身房,想必都快悶壞了吧!?那就來教大家利用輕巧的彈力帶,在家中運動練起來,一起增強抵抗力,才是抗病毒的最佳妙方!

changchang.x@instagram

不怕武漢肺炎!重訓悍妞張張:彈力帶居家運動養出好身材兼提升免疫力


第一招 螃蟹側走

左右每側各30秒,左右做完休息1分鐘,總共4組。

將彈力帶套在大腿處,腳尖外八45度,呈深蹲姿勢,向側邊走。

此動作可以鍛鍊到臀部兩側的肌肉,讓臀部更渾圓。

第二招 站姿側抬腿

每側15下,共4組。

彈力帶套在大腿,利用大腿力量把腿向側邊抬起,鍛鍊大腿及臀部兩側的肌肉,讓下身線條更緊實;如單腳不易平衡,手可以扶在牆壁或椅背。


第三招 跪姿後抬腿

每側15下,共4組。

雙手撐地,雙腳呈跪姿,利用臀肌力量將腿往後上方帶,注意上半身維持穩定,抬腿時不需太高,不要使用到腰部的力量,確保每一下皆為臀肌出力。

第四招 交叉捲腹

做30秒,休息30秒,共3組

仰躺在瑜珈墊上,雙手輕放在耳朵兩側或輕扶著後腦勺(注意不要將頭硬往前拉,易傷到頸椎),左腳彎曲90度,利用腹部核心力量將上身抬起,用右手肘去碰左膝,回到起始位置,換邊亦然。左右連續完成算一 下。


跟著練完以上四招,相信身體已經暖呼呼~建議每週2-3天練起來,養成運動習慣讓自己更健康,也為好身材打下基礎!

延伸閱讀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