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改編亞馬遜探險真人真事!布萊德彼特監製冒險電影《失落之城》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擔任監製,改編真人真事的冒險電影《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找來兩大帥哥查理漢納 Charlie Hunnam和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攜手主演。

Edit / Ren Photo / CatchPlay、IMDb

改編亞馬遜探險真人真事!布萊德彼特監製冒險電影《失落之城》

原先男主角選定是布萊德彼特飾演,不過和導演討論劇本的過程中,為了忠於佛斯特上校英國人的身分,小布只好忍痛退出。接著男主角曾一度相中靠福爾摩斯一角大紅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但其妻子卻在開拍前傳出懷孕喜訊,他因而無法配合劇組長達5個月遠在亞馬遜雨林的拍攝,最後才輾轉由查理漢納接任。

日前查理受訪被問到他想如何感謝班尼狄克,他大笑回答:「還好你提醒我,我確實忘了謝他,我想送他一千朵玫瑰應該夠意思了吧!」《失落之城》劇情描述英國探險家珀西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未知古文明的蹤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

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的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霍蘭德 飾)重返亞馬遜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