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帥出新高度!粉絲求開心合影,「高恥度濾鏡」讓男神皺眉超傻眼!

近期羅伯派汀森主演新版《蝙蝠俠》帥出新高度,不必下海拍謎片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帥出新高度!粉絲求開心合影,「高恥度濾鏡」讓男神皺眉超傻眼!

早前,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全新燒腦電影《天能TENET》,陸續在各地上映後再度掀起討論,不少展現男性賀爾蒙的鏡頭,無論演技或是顏值都越來越有味道的羅伯派汀森,讓人看得是相當痴迷,帥出新高度!

新版 《蝙蝠俠》再度讓他得到演技實力認證!

無法自拔的不只有你我,全世界擁有眾多女性粉絲的羅伯派汀森,原來也是寵粉的巨星,一次與粉絲合照的過程被工作人員記錄下來。原本開心與粉絲合影的他,再看到粉絲用了高強度的老鼠濾鏡後,整個皺起眉頭的模樣,肯定是嚇壞了啦!~(笑)這麼變形的濾鏡,對於許多女孩來說是家常便飯,但是對於一個大男人來說,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情啊!完全恥度破表!

還沒有走進戲院被《蝙蝠俠》帥到的觀眾,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才行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