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挑戰24個比利!全新影集《The Crowded Room》演繹多重人格患者, Apple TV+上線

除了是超萌蜘蛛人,「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化身將24個比利,新作品《The Crowded Room》將在 Apple TV+上線!

Photo / Apple TV+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挑戰24個比利!全新影集《The Crowded Room》演繹多重人格患者, Apple TV+上線

繼《迷途之心》之後,湯姆霍蘭德這回在全新影集《The Crowded Room》將挑戰多重人格,這齣劇靈感來源是小說《24個比利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講述解離性身份障礙症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俗稱多重人格,William Milligan(又稱Billy Milligan)也是史上第一位犯下強姦、搶劫卻無罪釋放的患者。

湯姆霍蘭德也擔任本劇監製,與《美麗境界》編劇阿奇瓦一同合作,讓人相當期待「荷蘭弟」會如何詮釋多位人格交錯的偏執、失落、崩潰。

而將在《新創大騙局The Dropout 》化身「女版賈伯斯」的亞曼達賽芙瑞Amanda Seyfried,也確定加盟《The Crowded Room》,飾演臨床心理學家「芮亞」,她將在單親媽媽和醫生的角色切換中,面對職業生涯最棘手的病例,試圖為病患、為孩子找尋最佳方案,也替自己的生活找到平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