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鐘影帝吳慷仁化身法醫!台灣懸疑片《引爆點》

由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人主演的台灣懸疑電影《引爆點》,光兩天的戲就燒掉將近五百萬製作成本!

Edit / Ren Photo / 闊世電影、牽猴子整合行銷

金鐘影帝吳慷仁化身法醫!台灣懸疑片《引爆點》

男主角吳慷仁在片中飾演法醫周建生,在炎熱的天氣下拍戲,襯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每天都要更換三到四套來替換,否則就不連戲,光他一人就可以喝掉一箱的水。

本片由莊景燊、王莉雯擔任導演和編劇,監製則是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其他演員還包括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等。
 
《引爆點》劇情
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照敏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