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4|聽金馬女神陳庭妮、陳湘琪、周美玲訴說電影故事!《向電影工作者致敬》寫下電影人的夢想

連續8年作為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品牌的蘭蔻,這次邀來入圍金馬54的女星們一同打造巨星妝容,帶你了解電影背後工作者們的精采故事。

Edit/Jyun Photo/LANCÔME

金馬54|聽金馬女神陳庭妮、陳湘琪、周美玲訴說電影故事!《向電影工作者致敬》寫下電影人的夢想

第8年擔任金馬獎指定美妝品牌的蘭蔻,這次特別邀請到以電影《盜命師》於釜山國際影展發光的陳庭妮、金馬獎51屆最佳女主角同時也是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入圍者陳湘琪、台灣榮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國際導演周美玲,攜手金馬執委會拍攝三支影片,並提供專業時尚的美妝服務,以彩妝為電影藝術再加分,共同向電影工作者致敬。

對電影人來說,投身電影從來不為成名或賺大錢,而是透過表演與愛相逢,同時實現對心中夢想的執著。陳庭妮、陳湘琪、周美玲三位不同世代的電影人,透過蘭蔻《向電影工作者致敬》影片,傳遞每個電影工作者用影像說夢想的美好初衷。

陳庭妮

陳湘琪

周美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