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戰《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超人亨利卡維爾加盟出演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戰《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超人亨利卡維爾加盟出演

Text / Ren  Photo / IMDb

 不知不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來到了第6集,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續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究竟這回又將在動作戲上有何全新突破,可是令影迷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阿湯哥為了宣傳第6集,甚至還開起了Instagram帳號,自己親自加入宣傳行列,同步曝光一系列海報和預告,此外,演員陣容還加入了「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以及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等,本集描述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電影預計2018/7/25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