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胡歌、桂綸鎂新作《南方車站的聚會》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小鎂成為坎城影后最強人選!

2014年由桂綸鎂以及廖凡主演的電影《白日焰火》不但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更入圍當年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導演獎等。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胡歌、桂綸鎂新作《南方車站的聚會》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小鎂成為坎城影后最強人選!
《南方車站的聚會》是桂綸鎂繼《白日焰火》第二次與中國導演刁亦男合作,男演員方面,除了老班底廖凡之外,中國第一型男胡歌也加盟演出,勢必看頭十足。


 
在《白日焰火》獲得巨大成功之後,刁亦男導演與其團隊就一直在討論該拍什麼樣的題材,而當年的《白日焰火》不論在拍攝手法或是故事敘述性上,都是屬於較為藝術氛圍的作品,歷經三年多的籌備,創作團隊決定拍攝一部兼顧藝術以及大眾接受度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是來自於一個真實的新聞事件,內容講述一名小偷在被追捕過程中絕望而找尋救贖的過程。並在糾葛的人物關係中,展現時代的變遷以及人與社會的關係,看來內容相當紮實有份量,其他還包括萬茜等實力派演員。

日前電影也入圍了2019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吸引全世界的媒體朝聖全球首映,就連昆丁塔倫提諾也到場支持,主創參加坎城官方的Photo Call,桂綸鎂與胡歌對忘的鏡頭實有種奇特的氛圍~另一方面,主競賽影片包含最佳影片、導演以及男女主角都是一併評選,因此胡歌以及桂綸鎂都有望成為今年的坎城影帝后,讓人超級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