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雙后演技大爆發!《消失的女人》嚴智苑崩潰尋女、孔曉振超過一半台詞說中文

由發行公司華聯國際所推出的《跨越時代的美麗:韓流巨星影展第一季》, 一次祭出三部網羅韓國年度最不容忽視的口碑傑作。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雙后演技大爆發!《消失的女人》嚴智苑崩潰尋女、孔曉振超過一半台詞說中文

孔曉振擔綱主演的《消失的女人》,不僅演技全面突破,意外驚人佈局及感動揪心情節,在韓更搏得一致好評,該片不僅是2017年韓國電影十大賣座電影之一,擁有「韓劇收視女王」稱號的孔曉振,在該片中的演出更被讚譽「攀登演技高峰」,也因此首度獲得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影片講述離婚後獨自一人肩負起育兒和生計責任的職場媽媽智善(嚴智苑 飾),總是慶幸有保姆韓梅(孔曉振 飾)在身邊,無私地奉獻與照顧著女兒。這一天,下班返家的智善,竟發現保姆韓梅和女兒多恩無預警地消失無蹤。即使智善已報警,家人卻不相信她的說詞,反而懷疑這是她在撫養權訴訟中自導自演的鬧劇。 獨自追蹤韓梅痕跡的智善,陷入了無止盡的迷惘與自我懷疑中,然而隨著真相抽絲剝繭而出,她逐漸發現原來韓梅的名字、年齡、出身等等全都是謊言,衝擊性的逆轉結局也隨之來襲。 

孔曉振除了苦練中文,用中文講對白外,外型上她也大膽挑戰以接近素顏的淡妝演出,接了厚重的長髮,甚至在臉上畫了30顆痣,連曾奪下青龍獎影后的同片搭擋嚴智苑看了也大讚其專業,並說:「當我在拍攝時看到她,真的覺得她是一位好演員!」表示女演員要放棄自己的外貌,挑戰自己另一個形象,也讓同樣身為女演員的她覺得很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