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孔曉振主演韓國百萬觀眾推薦,全新形式驚悚懸疑電影《鎖命危機》

無論是小螢幕或是大銀幕,孔曉振的演技實力是公認的一級棒,上一部以超強演技演出的驚悚懸疑電影《Missing:消失的女人》獲得好評,她要帶來另一部同性質的新作品《鎖命危機》(Door Lock)。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影片/孔曉振 공효진 台灣後援站

孔曉振主演韓國百萬觀眾推薦,全新形式驚悚懸疑電影《鎖命危機》

影片由李權導演,孔曉振與金藝媛等共同演出,故事講述獨居女子京敏(孔曉振飾)有天發現家中有被入侵的痕跡,並開始了一連串的追兇調查。而金藝媛在片中飾演的是京敏的同事孝朱,兩人在拍片過程中合作地相當愉快。

曉振歐逆也表示,《鎖命危機》是一部以寫實素材為基底的懸疑京所,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在片中不僅僅希望呈現出女性被害者的恐慌,也希望能夠呈現一個人勇敢克服困境的心理轉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