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IU首部電影處女作《女孩,四繹》!攜手裴斗娜、朴海秀詮釋4段不同故事

不只是歌聲令人折服,國民妹妹IU(李知恩)的戲劇作品也不少,包括《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到《德魯納飯店》,都是擔綱第一女主角,這回她更參與演出電影《女孩,四繹》,要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面貌。

Photo / Netflix

IU首部電影處女作《女孩,四繹》!攜手裴斗娜、朴海秀詮釋4段不同故事

《女孩,四繹》是IU的首部電影作品,攜手4位韓國知名導演李京美、林弼成、全高雲、金宗寬合作4個故事,另外還有裴斗娜、朴海秀也參與本片演出。

電影共集結四段不同的故事,第一段是由李京美導演以及IU、裴斗娜、金太勳主演的「Love Set」,講述一個女孩與父親新歡以網球對決來爭奪自己的最愛。

第二段則由林弼成導演,IU和朴海秀主演的「Collector」,故事從一對戀人卻對彼此的感情似乎無法掌握開始,隱藏無法言喻的詭譎氛圍。

第三段「Kiss Burn」由全高雲導演,找來新星沈達琪與IU對戲,卻相當具有爆發力。

第四段「走在夜裡」是金宗寬導演的作品,由IU與鄭俊元兩人主演,一對男女在韓國古城街道漫步,娓娓訴說著兩人過往回憶…

《女孩,四繹》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