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海綿寶寶:奔跑吧》竟然也有基哥!基努李維驚喜演出,合體海綿寶寶、派大星爆笑登場

不只有海綿寶寶、派大星和蟹老闆,《海綿寶寶:奔跑吧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電影居然也有「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啊!

Photo / 派拉蒙影業

《海綿寶寶:奔跑吧》竟然也有基哥!基努李維驚喜演出,合體海綿寶寶、派大星爆笑登場

這部動畫喜劇是2015年《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的續集,沒想到基哥不是以配音身份,反而用真人方式出演,可是令影迷們感到相當驚喜。

《海綿寶寶:奔跑吧》劇情描述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