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捍衛戰士2:獨行俠》睽違34年續集登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飾最帥飛官,熱血回歸大銀幕

阿湯哥又回來啦!睽違34年,全新續集《捍衛戰士2: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終於回歸大銀幕,而我們的最帥飛官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依然魅力破表啊!

Photo /派拉蒙影業、 IMDb

《捍衛戰士2:獨行俠》睽違34年續集登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飾最帥飛官,熱血回歸大銀幕

《捍衛戰士2:獨行俠》是1986年《捍衛戰士》的續集,同樣選擇在美國聖地牙哥海軍航空基地拍攝,劇情描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

延伸閱讀

而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 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延伸閱讀


電影將於 2020年暑假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