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地表最強特務!《變身特務》威爾史密斯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攜手出任務

《變身特務》改編自2009年盧卡斯馬特爾的動畫短片《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搭檔獻聲,地表最強的特務們準備出任務!

Photo/福斯影業

地表最強特務!《變身特務》威爾史密斯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攜手出任務

由《冰原歷險記》億萬御用團隊打造最爆笑動畫喜劇《變身特務》,改編自2009年盧卡斯馬特爾的動畫短片《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更找來了「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合組最殺特務!

2009年的短篇動畫《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故事開始是一位兩光的特務,為了搶奪甜甜圈,而與路邊的鴿子展開爭奪大戰,甚至差點發射飛彈引發世界大戰,僅6分鐘的動畫過程幽默詼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而這次《變身特務》加入了《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的元素像是特務、鴿子、未來科技重新改編而成!

《變身特務》劇情介紹

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中,而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兩人是截然不的個體。藍斯個性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性格正好大大相反。

雖然華特缺少了人進退應對的社交、溝通技巧,但他的聰明才智及創意卻成功反轉這一竊,總是一次又一次在艱困任務中脫身,更替藍斯創造出最前衛且最強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和平相處,那世界將置於危險之中!

上映日期:2020/01/2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