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驚奇隊長2》上映前必知6件事!布麗拉森攜手驚奇少女、莫妮卡組隊,朴敘俊加盟飾演外星王子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走向退休之路,不過漫威女英雄「驚奇隊長」可是才剛剛開始,續集《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即將在11月正式登場!

Photo / IMDb

《驚奇隊長2》上映前必知6件事!布麗拉森攜手驚奇少女、莫妮卡組隊,朴敘俊加盟飾演外星王子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的《驚奇隊長》,是漫威首部推出的女英雄獨立電影,她也為了這個角色進行地獄式的訓練,這回啟動續集,漫威影業還找來女導演妮亞達科斯塔Nia DaCosta執導。

驚奇隊長、驚奇少女、莫妮卡合體,漫威版「霹靂嬌娃」

《驚奇隊長2》續集時空將會設定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之後,而首集的小女孩莫妮卡蘭博Monica Rambeau也以成年版回歸,由泰娜帕麗斯Teyonah Parris飾演,並加入「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 Iman Vellani ,三人將在片中組隊,還被網友笑稱是漫威版「霹靂嬌娃」。

預告中可以看到長期環遊外太空解決宇宙危機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與神盾局前局長尼克福瑞噓寒問暖,被問及外太空如何,她再展冷不防的幽默,淡淡拋出一句:「就很冷。」 接著她便被仇家找上門,不殲滅她誓不善罷甘休,三大超級女力聯手保衛宇宙,卻也在互相磨合的過程中鬧出許多笑話。

朴敘俊加盟演出《驚奇隊長2》

而最讓大家期待的,絕對是韓國男神朴敘俊加盟演出,他的片中造型也曝光,飾演外星球王子的他頂著中分頭現身,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卻馬上引爆社群討論,評價兩極,有網友崩潰表示「還我歐巴」、「朴敘俊還是去開餐廳好了」。

《驚奇隊長2》反派是洛基老婆

在《驚奇隊長2》中,最大反派是由「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愛妻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飾演,角色是克里將軍「達本」(Dar-Benn),漫畫中這個角色是男性。

《驚奇隊長2》布麗拉森其實對貓嚴重過敏

除了英雄之外,《驚奇隊長》中的最萌焦點肯定就是那隻橘貓「呆頭鵝Goose」了!而牠其實是像貓的外星生物「佛萊肯Flerken」 ,這次在第二集中也少不了牠的戲份,不過其實由於布麗拉森對貓過敏,所以拍攝同框戲份時都只能用電腦特效。

《驚奇隊長2》全女性幕後團隊

《驚奇隊長2》從演員到幕後團隊集結滿滿女力,不只是女導演妮亞達科斯塔攜手漫威影集《洛基》編劇艾莉莎卡拉席克及《汪達幻視》編劇梅根麥克當奈爾 ,攝影也改由以《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入圍奧斯卡的攝影師西恩波比特掌鏡;配樂由以《驚奇少女》令人驚豔並入圍艾美獎的配樂好手蘿拉卡普曼操刀;美術設計由與妮亞達科斯塔合作《糖果人》的美術設計師卡拉布羅爾擔綱;服裝由《駭客任務:復活》的服裝設計師琳西皮伍打造。

《驚奇隊長2》劇情演什麼?

「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在從來自外星並以暴政掌權的克里人手上奪回身分,並對至高智慧採取報復後,她卻仍須肩負意外後果導致不穩定宇宙的重責大任,當她前往與克里人革命相關的異常蟲洞時,她的超能力與來自紐澤西的「驚奇少女」卡瑪拉,以及如今擔任天劍局特工卻形同陌生人的姪女莫妮卡產生交集,這組意想不到的三大女力天團,必須學習合而為一,聯手拯救全宇宙!

《驚奇隊長2》何時上映?

《驚奇隊長2》將於2023年118日上映。

《驚奇隊長2》預告

《驚奇隊長2》花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