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鐵鍊負重、徒手推吉普車…《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Brie Larson公佈6大地獄式訓練!

由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在電影中因為一次經歷而擁有超強力量,為了詮釋這個角色,超敬業的她每天都要進行地獄式訓練,才可以鍛鍊出一定程度的體能及體格。想知道布麗拉森的訓練有多麼猛?現在就來看看!
鐵鍊負重、徒手推吉普車…《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Brie Larson公佈6大地獄式訓練!

Source/ brielarson@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1.引體上升練背肌

想身型更好,背肌是不可不練的環節,而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驚奇隊長》特訓時就是主要靠練習引體上升來闊背肌。引體向上不僅可以練出背肌線條,更兼顧手臂與核心肌群,已經練到開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做到15下引體上升。

2.練臀推緊緻大腿

透過負重,仰臥臀推主要訓練臀肌和大腿後側肌,藉以雕塑緊緻的臀部線條。布麗拉森Brie Larson經長期鍛鍊後,已經可臀推高達124公斤!

3.舉重瘦全身

想讓身型線條更美,舉重訓練絕對不能少,配合弓步一起訓練,減脂效果更加顯著。


4.瘦手臂+練出線條

Captain Marvel在電影中除了擁有超強力量,身手也非常敏銳,因此布麗拉森Brie Larson很喜歡靠攀岩來訓練耐力。除此之外,攀岩會用到多組肌肉群,例如腹肌、小腿及二頭肌等,可以一次過鍛煉全身及練出線條。


5.徒手推吉普車

各位如果有練過循環訓練(Circuit Training) ,可能會試過要抬起一個巨型車胎,但對布麗拉森Brie Larson來說實在太容易了,所以她的健身教練給她設計了這個地獄式訓練-徒手推吉普車60秒!一台入滿油的吉普車重量約2500公斤,能夠把它推動也太厲害了!


6.鐵鍊負重做平板式

教練特別設計了鐵鍊負重,讓布麗拉森Brie做掌上壓或平板式時可以掛於腰部,這樣不但可以鍛鍊手臂力量,也可以加強核心肌群的訓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