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防範勝於治療!抵抗新型冠狀病毒不要怕,5部浩劫病毒災難電影,從中看見人性的光明與黑暗!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在2020農曆年間大爆發,出入公共場所一定要最好防範的準備,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當然,最好的是待在家裡看追劇看電影,5部講述末日病毒毒害入侵的電影,從中讓人學習對抗病毒,並非慌亂,鎮定面對防範治療,才是不二法門!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防範勝於治療!抵抗新型冠狀病毒不要怕,5部浩劫病毒災難電影,從中看見人性的光明與黑暗!

危機總動員 1995

美國陸軍傳染性疾病醫學研究所的山姆丹爾上校奉派到非洲調查一種病毒;這種病毒比黑死病更致命,比流行性感冒更容易傳染,一旦爆發就無法收拾;他將不惜一切,圍堵著不讓病毒擴散全球。

盲流感 2008

一座城市突然遭到神秘眼盲怪病的侵襲,一名醫生也因失明被隔離,他的妻子是這波怪病中唯一沒有失明的,但還是裝瞎以陪伴被關入隔離所的丈夫。在這裡,她與其他同伴設法逃出醫院,進入遭受怪病蹂躪的城市一同尋找解藥。

全境擴散 2011

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

鐵線蟲入侵 2012

寧靜的早晨,漢江水面上不少支離破碎的屍體浮出,其後全國的江河紛紛出現此種恐怖景象。原來這是寄生在人體內的變種鐵線蟲操縱了人類的大腦,致使他們失控跳水溺死。染病者被全體隔離,製藥公司職員載赫為了拯救被感染的家人,而孤軍奮鬥著……

流感

東南亞偷渡客躲在貨櫃中,從香港韓國,貨櫃裡驚見縱橫交疊的惡臭屍體,裡面只有一位來自菲律賓的倖存者孟塞,卻不小心讓他逃跑了。負責追查員警突然患了嚴重流感,咳嗽不止,不久之後便引發了多重器官衰竭而身亡,此時流感病毒已經四處蔓延...車庫娛樂將在4月30日重新在台上映本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