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0春節電影推薦!過年強檔驚悚、犯罪、賀歲片8部電影公開,必看彼岸之嫁、她們

過年連假除了走春外~春節期間許多強檔電影上映像是《彼岸之嫁》、《小婦人》改編《她們》、鋼鐵人新電影《杜立德》,還有卡通電影、賀歲片8部推薦電影其上檔!

Photo/福斯影業、索尼影業、IMDb、Netflix、Robert Downey Jr.'s Insatgram、IMDb、車庫娛樂、甲上娛樂、華映娛樂

2020春節電影推薦!過年強檔驚悚、犯罪、賀歲片8部電影公開,必看彼岸之嫁、她們

過年連假期間適合與家人相聚,無論是走春或是看電影都非常適合,春節期間有多部強檔大戲即將上映~到電影院走春的另一種放鬆的選擇~

春節電影推薦清單

變身特務

《變身特務》改編自2009年盧卡斯馬特爾的動畫短片《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搭檔獻聲,地表最強的特務們準備出任務!

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中,而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兩人是截然不的個體。藍斯個性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性格正好大大相反。


雖然華特缺少了人進退應對的社交、溝通技巧,但他的聰明才智及創意卻成功反轉這一竊,總是一次又一次在艱困任務中脫身,更替藍斯創造出最前衛且最強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和平相處,那世界將置於危險之中!


《變身特務》預吿

《變身特務》上映時間:2020/01/22

延伸閱讀

她們

小婦人電影版《她們Little Women》改編自美國作家露易莎梅奧爾柯特、風靡全球百年的經典名著「小婦人」,由艾瑪華森Emma Watson、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以及堤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等人主演!

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活出自己的信念與理想,動人深刻的姊妹情誼,還有銀幕CP瑟夏羅南與堤摩西夏勒梅再度共譜戀曲,兩人的戀情是否能夠突破世俗的價值觀呢?

《她們》預告

《她們Little Women》上映時間:2020/01/22

延伸閱讀

深海終劫站

2020春節最驚悚強檔

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這次將再次顛覆形象以金髮造型幹練出演!《深海終劫站》故事劇情描述駐紮於深海底部的鑽井研究人員,因為突如其來的災難意外受困於即將淹沒的設施中。

唯一的能夠存活的機會只能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距離遙遠的廢棄鑽井臺。在逃離的過程中某種前所未有的的海底掠食者即將展開一場追擊撲殺!

《深海終劫站》預告


《深海終劫站》上映時間:2020/01/22

彼岸之嫁

Netflix最新原創影集改編自華裔作家朱洋熹在紐約時報超人氣小說《鬼新娘》。故事描述少女潘麗蘭心中懷著想看世界的夢想,她偷偷暗戀一起長大的林氏家族少爺林天白!

直到麗蘭長大成為了20歲的待嫁少女之時,而出國深造的天白終於返鄉歸來,但家中經歷意外的麗蘭為了拯救家庭,被迫答應與林氏家族過世不久的少爺林天青「冥婚」。

想盡辦法逃避命運的她更因此捲入神秘的謎團中,生活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彼岸之嫁》預告

彼岸之嫁上架時間:2020/01/23

延伸閱讀

杜立德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繼漫威宇宙後的最新之作,扮演一位擁有豐富想像力能夠與動物對話的獸醫,個性古怪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因痛失愛妻後性情大變就孤身居住在杜立德莊園之內,過著孤獨的生活,但身邊有一群珍奇異獸相伴。但是當時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患了重病,於是杜立德被迫出航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之後遇到可怕的宿敵最後發現神秘生物,重新拾起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預告

《杜立德》上映時間:2020/01/23

延伸閱讀

紳士追殺令

由《阿拉丁》、《福爾摩斯系列》導演蓋瑞奇新作,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走向,是一部超燒腦的犯罪電影,劇情描述倫敦有一個大麻帝國由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一手建立,之後試圖轉賣給一位美國超級富豪,不小心走漏風聲風,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最後將如何突破重圍?

《紳士追殺令》預告


《紳士追殺令》預告上映時間:2020/01/23

你的情歌

2020年春節最動人浪漫的愛情電影

由《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睽違4年再度執導,劇情描述音樂老師余靜(柯佳嬿飾)遭受未婚夫劈腿,到了花蓮展開治療情傷的旅程; 而流浪教師邢致遠(傅孟柏飾)因職場失意被調往偏鄉學校,於是他將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

最後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謝博安飾)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而邢致遠和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究竟該如何面對?

《你的情歌》 預告



《你的情歌》上映時間:2020/01/23

肥龍過江

2020過年最強賀歲片首選!

由全新科技打造出110公斤的甄子丹,這次不止1打10從香港打到東京鐵塔挑戰動作極限!劇情描述朱福龍(甄子丹 飾)原本是模範警察擁有超高的破案率,但因為個性關係一直與升遷無緣,後來末婚妻可兒(周勵淇 飾)因此悔婚,最後讓他身心大受打擊靠著暴飲暴食排解情緒,在半年間爆肥到110公斤!

於是長官只好派簡單的任務給他做,像是押送犯人到日本順便放鬆心情、減肥,但朱福龍心完全狀況外,不僅財物盡失,犯人脫逃最後離奇身亡,因緣際會下遇到瀟灑哥(王晶 飾)等人的協助,讓他決定要查明事實真相,沒想到背後隱藏的事件如雪球越滾越大,甚至牽連了身邊的好友,決定替自己和好友脫罪,翻轉東京將罪犯連根拔起!

《肥龍過江》預告


《肥龍過江》上映時間:2020/01/2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