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顛覆白雪公主童話!穿上紅鞋變瘦的胖嘟嘟公主,打破外貌的迷思

誰說公主一定就是纖細白瘦美呢?全新動畫新片《紅鞋公主與七矮人Red Shoes and the Seven Dwarfs》,將要顛覆你的童年想像,迎來大尺寸的白雪公主。

Photo / 可樂電影、IMDb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顛覆白雪公主童話!穿上紅鞋變瘦的胖嘟嘟公主,打破外貌的迷思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由《冰雪奇緣》迪士尼御用動畫師攜手《花木蘭》金獎導演、《神鬼奇航》艾美獎編曲一同打造,並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與大帥哥山姆克萊弗林擔任配音,暴食公主與矮醜王子的邂逅,要告訴你「外貌不是唯一、內在才更美麗」。

劇情描述梅林領軍的七名帥氣王子因為中了女巫詛咒而變成七個小矮人,解除詛咒的唯一方法,是親吻王國裡最美麗的女子。「大尺寸」的白雪公主,因意外穿上原本屬於邪惡皇后蕾吉娜的一雙魔法紅鞋,獲得了魔鏡口中最美的外貌。當白雪公主遇上了七矮人,矮人們深信美麗的她就是那個可以破除詛咒的人,為了向她索吻,決定陪同出發尋找她失蹤的國王父親,展開一段充滿魔法的刺激冒險。

電影將於1月30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