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朴敘俊、IU李知恩 再合體,合作演出《雞不可失》導演新作《Dream》,前導海報、讀劇會進行中!

由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持續熱播,讓人看見男神的演技再躍進,除了電視劇之外,朴敘俊今年也即將與演歌雙棲的IU李知恩合作,演出電影《Dream》。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朴敘俊、IU李知恩 再合體,合作演出《雞不可失》導演新作《Dream》,前導海報、讀劇會進行中!

過去朴敘俊以及IU曾經合作拍攝燒酒廣告,滿滿的甜蜜的CP模樣,如今即將再次聯手,演出電影《Dream》。


電影《Dream》是由票房保證《雞不可失》李炳憲所執導的電影,故事講述面臨球員生涯最大危機的足球選手,由朴敘俊飾演的洪大,此生第一次以國家隊隊員,踢進世界盃,在訓練的過程碰上了由IU飾演的素敏,素敏是拍攝足球隊紀錄片導演,而夢想是成為電視台的PD。

兩人近期在《梨泰院CLASS》以及《德魯納酒店》的精采表現,不但收視率佳,連人氣也一併提升,近期電影已經進入前製期,演員開始獨劇。

不僅如此,還公開了插畫版的電影海報,這次兩人再次合體拍攝電影,勢必讓人期待度滿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