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搞鬼》懸疑燒腦電影再一部!從兒童連環失蹤案件開始...... 劇情神翻轉被讚「絕對猜不到結局!」

被讚為「絕對猜不到結局」的全新驚悚電影《搞鬼I See You》,是喜歡燒腦片的你,今年值得加入片單的選擇!

Photo / 甲上娛樂

《搞鬼》懸疑燒腦電影再一部!從兒童連環失蹤案件開始...... 劇情神翻轉被讚「絕對猜不到結局!」

由美國經典驚悚電視劇《夢魘殺魔》演員德文格拉耶首度擔綱編劇,鬼才導演亞當藍道爾執導,導演透露最初在看《搞鬼》的劇本時感覺就像在玩拼圖一樣,他說:「每一個角色和事件都是拼湊真相的拼圖,但當你以為自己快要完成拼圖時,故事的翻轉會推翻你所有的臆測。」

女主角海倫杭特也深深被故事中的數次轉折吸引,在正式開拍前她和導演幾乎每天都會約喝咖啡,她說:「我們用將近一年的時間,每天都約在不同的咖啡店,討論劇本中每一場戲和每一次的情節翻轉。」確保每一個角色和故事線都是環環相扣的,海倫杭特也笑言:「我們為了《搞鬼》幾乎把LA的咖啡廳全喝過一輪了。」

電影將於4月10日上映。

《搞鬼》電影劇情

葛雷刑警(強坦尼飾)在發現妻子潔姬(海倫杭特飾)出軌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葛雷奉命追查一宗離奇的男童失蹤案,案發現場遺留下紅色的小刀,猶如15年前震驚一時的連環兒童綁架案,讓撲朔迷離的案情陷入膠著。

 同時,潔姬家中靈異事件頻傳,不但屋頂的腳步聲頻傳、所有刀叉不翼而飛、電視突然自動開關機、牆上合照無端消失、到最後房門甚至會自己關上及反鎖,起初,潔姬以為是青春期兒子康納(猶大路伊斯飾)的惡作劇,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讓她恐慌。令人毛骨悚然的現象和未知的謎團籠罩著這一家人,但有時候真相往往不像眼前看到的那麼簡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