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瘋狂麥斯:憤怒道》傳將拍芙莉歐莎前傳電影!有望找來《分裂》安雅泰勒喬伊飾演

喜歡《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影迷們,接下來有望看到前傳電影登場,據傳導演喬治米勒將聚焦在莎莉賽隆飾演的女指揮官「芙莉歐莎」這個角色的故事。

Photo / IMDb、Marie Claire UK、Instagram@anyataylorjoy、Instagram@jodiemcomer

《瘋狂麥斯:憤怒道》傳將拍芙莉歐莎前傳電影!有望找來《分裂》安雅泰勒喬伊飾演

早先曾傳出27歲的茱蒂康默Jodie Comer有望飾演「芙莉歐莎」一角,以及演出《分裂》系列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也通過Skype和導演喬治米勒面談試鏡。

導演喬治米勒2017年受訪時就談到過「芙莉歐莎」的延伸電影:「她是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角色,所以很喜歡講述她的故事。她的背景相當有趣,我們只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略微提了下。這個電影全程在飛馳,所以人們沒有太多消遣聊天的時間。你能看出來她經歷了很多,而這要是這部電影想要告訴你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