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與雪寶待在家》系列超萌短動畫!玩雪球、跳芭蕾,雪寶防疫期間一個人也不無聊

為了減少感染新冠肺炎(武漢肺炎 / CDVID-19)風險,防疫待在家確實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怕大家在家太無聊,迪士尼特別推出一系列雪寶短篇動畫《與雪寶待在家At Home With Olaf》,來看看雪寶一個人都在幹什麼!

Photo /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與雪寶待在家》系列超萌短動畫!玩雪球、跳芭蕾,雪寶防疫期間一個人也不無聊

這個《冰雪奇緣》番外短篇動畫是由迪士尼動畫師Hyrum Osmond在家完成,並由喬許蓋德 Josh Gad在家配音,第一支動畫《Fun With Snow》可以看到雪寶在森林裡開心的玩雪球,配上招牌療癒笑聲,短短40秒的影片,卻相當有趣又撫慰人心。喬許蓋德接到這個工作的時候也表示:「希望這個恐怖時期,能讓大家也能會心微笑。」


另一支《Alone in the Forest》則是雪寶一個人大秀舞技,跳起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胡桃鉗》,短短的小腿相當靈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防疫期間,不妨就學學雪寶,把自己平常沒時間完成的興趣或熱愛的事物,拿出來打發時間吧!

第三支《Fishin》則是雪寶在嚐試釣魚,面對釣起來的魚朋友,雪寶給了牠一個大大的擁抱,就把牠再度放生了(笑),微ㄎㄧㄤ的影片依然是萌度破表啊!


來到第四支影片《Leaves》,雪寶盯著緩緩落下的葉子,沒想到卻拿出小本本作紀錄,有人也像雪寶一樣數過一棵樹上有幾片葉子嗎?沒有?我覺得你可以試試!


第五支影片《Sleep》可以看到雪寶正在呼呼大睡,就連蝴蝶飛到他鼻子上,隨後依然睡的香甜還大打呼,看完是不是也想跟雪寶一起睡搞搞了呢?


天真的雪寶在第六支影片《Birthday》嶄露無遺,在他一個人的生日會上,興奮拆開禮物的他,即便禮物悄悄跳走了,他一樣能自得其樂,實在有夠可愛。


第七支《Pumpkin》可能有點驚悚,興奮為南瓜刻臉的雪寶,居然把自己的頭和南瓜頭重組,身體還落跑,希望雪寶追得回來啊哈哈哈!


各位吃完東西,一定要跟第八支《Brush》裡的雪寶一樣,要乖乖刷牙唷!



《Hide and Seek》第九支影片,雪寶和小雪人們玩起了躲貓貓,完全童心大爆發呀!



在第十支《Gymnastics》中雪寶可成了運動健將,看他吊單槓旋轉加完美落地,你們能轉幾圈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