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迪士尼《大力士Hercules》真人版電影人選曝光!泰隆艾格頓搭亞莉安娜,網友大讚「超適合」

迪士尼又一動畫要搬上大銀幕!真人版《大力士Hercules》傳找來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主演!

Photo / Disney、getty

迪士尼《大力士Hercules》真人版電影人選曝光!泰隆艾格頓搭亞莉安娜,網友大讚「超適合」

各位對於迪士尼真人版還期待嗎?《大力士Hercules》是迪士尼1997年的動畫,以希臘羅馬神話為題材,描述海格力斯如何成為英雄的故事,這回根據外媒報導,真人版電影人選目前屬意由泰隆艾格頓飾演男主角「海格力斯」。

《大力士》真人版電影男主角傳由泰隆艾格頓擔綱

33歲的他早先演出《金牌特務》系列成名,接著在《火箭人》 的演出更獲得第77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 ,俊俏臉蛋加上肌肉身材,被網友認為相當適合。

《大力士》真人版電影女主角是亞莉安娜?

而「海格力斯」的愛人「蜜格拉」則有望由樂壇小天后亞莉安娜演出,剛爆出婚變消息的她,也才參與戲劇作品《 女巫前傳》,而她的高馬尾造型也與角色貼近。

《大力士》真人版電影導演、編劇

《大力士》真人版電影將由蓋瑞奇執導,Russo Brothers擔任監製,以及編劇Dave Callaham撰寫劇本,他的作品包括漫威超級英雄新作《上氣》、《神力女超人1984》以及《浴血任務》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