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不死軍團》莎莉賽隆化身超強女英雄!擁有不死之身、自癒能力,拳拳到肉打鬥戲爽度破表

喜歡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女強人形象的你,那這部Netflix獨家原創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可必須加入片單!

Photo / Netflix

《不死軍團》莎莉賽隆化身超強女英雄!擁有不死之身、自癒能力,拳拳到肉打鬥戲爽度破表

《不死軍團》改編自美國知名漫畫家格雷盧卡(Greg Rucka)的同名漫畫,格雷盧卡曾為全球兩大漫畫工作室漫威與DC創作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包含《神力女超人》及《金鋼狼》,可說是美漫界最具盛名、圈粉無數的漫畫家,他的作品《不死軍團》更深究不死之身與人性,而被粉絲捧為不敗經典。

莎莉賽隆在《不死軍團》化身為一位擁有不死之身的正義女殺手安蒂,帥氣率領有著超能力的「不死軍團」,驚人的自癒能力讓他們就算被子彈打到千瘡百孔,仍能再度復活帥氣反殺。

她在片中有拳拳到肉的逼真打鬥群戲,更多有場情緒飽滿、張力十足的內心轉折戲,刻劃出角色外表強悍、內心柔軟的形象,格鬥技巧相當優異的莎莉賽隆,單挑多位荷槍實彈的精英部隊毫不怯場,就算被壞人圍攻,也能快速俐落地直取敵人性命,更華麗耍著一把專屬於她的武器斧頭,超帥氣痛快殺翻全場。

《不死軍團》將於7月10日上線。 

《不死軍團》電影劇情

由安蒂(莎莉賽隆 飾)率領的「不死軍團」,是由一群有著不死能力的菁英殺手所組成,數世紀以來一直暗中保護著人類社會,但在一場任務中,他們的超能力意外曝光,因此成為邪惡組織急欲追捕的對象。為了不讓超能力落入敵人手裡,莎莉賽隆與不死軍團的新成員Nile(基基萊恩 飾)必須聯手揭發邪惡組織的計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