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宋智孝 主演驚悚電影《詭妹》!戲演成精、暗黑驚心,每個表情眼神都是戲,不寒而慄的超高能反轉!

睽違兩年重返大銀幕,RM傻氣大姐頭宋智孝,今年夏天剛開始,帶著電影《詭妹》回歸,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延後到6月初上檔,儘管現在進電影院的人不多,好的演技依舊帶來極高的聲量。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車庫娛樂

宋智孝 主演驚悚電影《詭妹》!戲演成精、暗黑驚心,每個表情眼神都是戲,不寒而慄的超高能反轉!

由宋智孝、金武烈主演的《詭妹》,故事敘述金武烈所飾演建築師的妻子因意外過世,失意的他,突然25年前失蹤的妹妹,由宋智孝飾演的宥珍上門聯絡。

然而在宥珍回來後,家人們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覺得不太對勁的建築師追查妹妹宥珍隱藏的祕密時,卻發現讓自己人生產生劇變的事件,竟然和宥珍有極大的關聯。

事實上,喜歡看電影的觀眾,看到類似故事似乎有許多好萊塢電影的即視感,但是事實上,相當同故事由不同導演處理,加上演員詮釋角色的方式不同,便會產生不同的氛圍,認真要說的話,《詭妹》的確不是個特別的故事,但是能夠稱作佳作,導演的調度以及演員對於角色的用心,都是相當值得讚許的。整部電影的節奏感極強,不拖泥帶水,每個演員各司其職,不管飾演什麼樣的角色,都在彼此間產生化學變化。

曾經入圍多次大獎演技賞的宋智孝,本次為了演出《詭妹》中的妹妹一角,為了更符合角色暗黑難以捉摸的特質,還特別減肥7公斤,成效反應在大銀幕上的,是讓觀眾看見那種充滿邪氣的暗黑陰冷特質,加上整部戲詭異的氛圍,讓宋智孝的演出達到了最大值,相當令人驚艷!無論是悲苦的橋段或是放冷箭的表情,每一個細節都相當到位,在此無法為各位爆雷太多,因為最後的反轉讓人相當震撼,《詭妹》絕對是近期無雷大推的驚悚佳作!《詭妹》6月5日已經在台灣上檔,值得一看!

除了電影之外,宋智孝的全新電視劇《我們,愛過嗎》也將在7月與大家見面,今年絕對是宋智孝大發的一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