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8歲 宋智孝 大齡正能量、結不結婚無所謂,現在最幸福!張赫 認證:「沒看過這麼隨和的演員。」

10年《Running man》跑出了宋智孝在韓國演藝圈的好人緣,期間推出多部電視電影作品,無論是演技、主持,或是在節目中賣命玩遊戲,宋智孝歐膩整個人總是散發滿滿正能量。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車庫娛樂

38歲 宋智孝 大齡正能量、結不結婚無所謂,現在最幸福!張赫 認證:「沒看過這麼隨和的演員。」

今年電視劇《我們,愛過嗎》即將在7月回歸,講述當了14年未婚媽媽的女主面前,突然出現了雖然壞但吸引人的男人、雖然吝嗇卻厲害的男人、雖然可怕但性感的男人、雖然年輕但令人心動的男人,與四個男人展開了一場「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讓人相當期待~

回歸之前,首先帶來了電影作品《詭妹》,不但為戲瘦身7公斤,這次在電影中所扮演的角色充滿了反轉魅力,《詭妹》故事敘述金武烈所飾演建築師的妻子因意外過世,失意的他,突然25年前失蹤的妹妹,由宋智孝飾演的宥珍上門聯絡,然而在宥珍回來後,家人們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覺得不太對勁的建築師追查妹妹宥珍隱藏的祕密時,卻發現讓自己人生產生劇變的事件,竟然和宥珍有極大的關聯。《詭妹》無疑是一部講述人性的驚悚作品,對於可塑性極高的宋智孝,一點都不是問題,在因為疫情延宕多時後即將在近期上檔,讓人非常期待。

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身為大齡女神的宋智孝,也被問到關於年紀以及婚姻的問題,宋智孝說:「我其實實際上對年齡沒有什麽感覺,只是現在上了年紀,就生理上來講,身體上感到疲憊是因為體力不足。」經常感到疲憊生理常態,不過在心境上,智孝歐膩卻也夠開闊了,她說:「我覺得我能做的事情反而更多了,所以感覺更好。因為在我過了30歲之後,反而會很好奇自己以後會怎麽度過!」

對於生活與情感,比起接受社會的價值觀,她更注重自己內心的感受,她繼續說:「以前很多沒能做到的事情,現在都可以做到了,也可以嘗試一些以前沒有想過的事情,我實際上更喜歡現在這個自己,似乎過得更好,我現在一個人,不需要靠任何人,我現在過得非常幸福。」

看完智孝歐膩的一席話,不禁覺得,結婚真的是女人到了一定年齡的最終選擇嗎?當然不是,妳的人生,妳自己決定,幸福沒有一定的樣子,要由自己創造!

不僅如此,張赫歐巴也曾經稱讚宋智孝是一個相當隨和的演員,完全就是一百分~

《詭妹》將於6月5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