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慾火烈愛》改編禁忌話題之作!妻夫木聰上演不倫戀,激情床戲、舔腳趾通通來

改編島本理生2014年的禁忌作品《Red》,新片《慾火烈愛Shape of Red》找來妻夫木聰、夏帆上演激情不倫戀曲。

Photo / 中影、希望行銷

《慾火烈愛》改編禁忌話題之作!妻夫木聰上演不倫戀,激情床戲、舔腳趾通通來

《慾火烈愛》鎖定在三島導演一直想描繪的「男與女」,透過心與身體的牽繫,注視著女性的生存方式,以充滿臨場感的影像細膩地追尋著笨拙的大人們最真實的戀愛情感。

妻夫木聰飾演建築師「鞍田秋彥」,雖然已婚,仍與女主角「塔子」發展出男女關係,暌違十年後再見到塔子,也總算向彼此訴說情衷,而「塔子」則是由《海街日記》夏帆飾演。

電影將於2020年7月10日上映。

《慾火烈愛》電影劇情

村主塔子(夏帆 飾)本擁有平凡幸福的婚姻,和事業有成的丈夫(間宮祥太朗飾)及可愛的女兒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卻在一次丈夫的聚會中巧遇前男友鞍田秋彥(妻夫木聰 飾),從此平靜的日子起了漣漪。重返職場的塔子與鞍田一起工作,才發現別離沒有讓兩人間的愛情消逝,十年的寂寞讓再次靠近的兩人依偎在一起,但這段禁斷的關係也讓兩人命運邁向無法想像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