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魔鬼對決》韓國又一復仇犯罪新片!黃晸玟、李政宰兩大影帝互飆演技,被讚韓版《無間道》

由《白頭山:半島浩劫》、《寄生上流》團隊打造,全新韓國犯罪電影《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找來黃晸玟、李政宰雙影帝互飆演技!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魔鬼對決》韓國又一復仇犯罪新片!黃晸玟、李政宰兩大影帝互飆演技,被讚韓版《無間道》

被讚為是韓版《無間道》,《魔鬼對決》橫跨韓國、泰國、日本三國的全球外景拍攝,並找來黃晸玟、李政宰兩大影帝演出,分別以「慘烈的暗殺者」和「無情的追擊者」形象在大銀幕對決。

黃晸玟飾演為完成自己人生中最後一項任務的殺手「仁南」,在完成殺人任務之後,他得知泰國發生一件與自己相關的新事件,他也為此前往曼谷展開激烈追擊,還可以看到他肉搏動作戲演出。

而李政宰則是化身刺青殺手「雷」,因為得知自己的兄弟被別人殺害,決定對他展開無情復仇,甚至還因此追到泰國,開啟頑強的追擊,片中還秀出姣好健壯身材。

《魔鬼對決》將於8月7日上映。

《魔鬼對決》電影劇情

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黃晸玟飾演),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隨即前往泰國,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另一方面,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李政宰飾演),為了復仇,也前往了泰國。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