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翻供》韓國又一犯罪懸疑電影!失智的母親涉嫌殺人......背後的醜陋真相即將被揭發

在韓國上片橫掃雙週票房冠軍,並在韓國Naver平台獲觀眾評分將近9分高分,韓國犯罪懸疑電影《翻供》也將在台上映啦!

Photo / 索尼影業

《翻供》韓國又一犯罪懸疑電影!失智的母親涉嫌殺人......背後的醜陋真相即將被揭發

由「八頭身美女」申惠善攜手影后裴宗玉主演,申惠善早先曾在《秘密森林》飾演刑事檢察官,這次在《翻供》中則化身強悍的頂級辯護律師貞仁,首次擔任電影女一的她,與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影后裴宗玉所飾演罹患失憶症的母親有精彩對手戲。

全片不僅辦案過程懸疑緊湊,飾演母女的兩人深情飆戲滿滿洋蔥,也有許多虐心糾結橋段,電影將於7月22日上映。

《翻供》電影劇情

律師貞仁(申惠善 飾)得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花子(裴宗玉 飾)涉嫌下毒殺人,因故與家人失聯多年的她懷疑事有蹊翹決定親自出手調查。追查案情的過程中,貞仁遭遇各方層層阻撓,到底她該自保並為母親翻供,揭開這樁謀殺案背後隱藏多年、不可告人的醜陋真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