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魔王的女兒》韓國冒險純愛動畫!主題曲〈好夢,晚安〉療癒歌詞:「一切都沒事的,我會聆聽你的話語。」

喜歡動畫片的各位,韓國最新打造的冒險純愛動畫《魔王的女兒》,將要在7月底感動上映了!

Edit /珊珊 Photo/水元素文創

《魔王的女兒》韓國冒險純愛動畫!主題曲〈好夢,晚安〉療癒歌詞:「一切都沒事的,我會聆聽你的話語。」

《魔王的女兒》講述懷抱歌手夢的艾莉莎,在一次目睹好友車禍後,墜入神秘奇幻的精靈國度,也意外尋回遺失的身世記憶。為了打破魔王的暗黑詛咒,拯救好友的靈魂,她毅然踏上尋覓愛的冒險旅程。

本片力邀青龍影后千玗嬉驚喜配音,千玗嬉過去的作品包括《青春勿語》、《哭聲》以及《浪漫的體質》等,初次嘗試聲音演出的她,坦言一開始很擔心:「我考慮了很久,不知道到底該用比較寫實,還是戲劇性的方式演繹。」她說:「但也正因為沒有人看得到我,之後反而能更大膽地演出。」

動畫中女主角艾莉莎彈唱的主題曲〈好夢,晚安〉(잘자요, 굿나잇)由韓國本土獨立樂團Goodnight Stand(굿나잇스탠드)創作,襯著悠揚柔美的吉他聲,〈好夢,晚安〉也以琅琅上口的旋律擄獲觀眾的心,不只期望帶來慰藉,也傳遞了劇中人的細膩情思。

《魔王的女兒》將於7月24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