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鋼鐵雨:深潛行動》鄭雨盛化身南韓總統!47歲男神表示:「像我這麼帥的總統可以嗎?」

集結鄭雨盛、郭度沅、柳演錫等實力派演員,還找來曾演出《奪魂鋸4》的安格斯麥克菲恩Angus Macfadyen,韓國新片《鋼鐵雨:深潛行動Steel Rain 2》光卡司就超強大啊!

Edit /珊珊 Photo/甲上娛樂

《鋼鐵雨:深潛行動》鄭雨盛化身南韓總統!47歲男神表示:「像我這麼帥的總統可以嗎?」

《鋼鐵雨:深潛行動》斥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故事源自導演梁宇皙所創作的超人氣網路漫畫《鋼鐵雨》系列,漫畫是以北韓領導人的逝世而開展,在開始連載的同年竟意外碰上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病逝,神預言助攻讓漫畫點閱率飆破一千萬人。

鄭雨盛在片中首度挑戰演出南韓總統,被封為是「史上最帥的總統」,就連柳演錫都深深著迷,鄭雨盛表示《鋼鐵雨:深潛行動》有很多場「口腔動作戲」,為了國家安全與和平,必須夾在強國之間斡旋遊說,讓鄭雨盛深深感受到總統是個孤獨又辛苦的工作,他也逗趣表示:「而且跟武打戲比起來,我覺得我的臉才是顛峰。」

《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於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

《鋼鐵雨:深潛行動》電影劇情

南韓總統(鄭雨盛飾)、北韓領導人(柳演錫飾)與美國總統(安格斯麥克菲恩飾)三大元首為達成和平協定破天荒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然而過程中北韓護衛總局局長(郭度沅飾)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將三大元首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三國領袖變成人質、世界和平危在旦夕,在核子潛艦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