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追殺艾娃》潔西卡雀絲坦化身超辣女殺手!挑戰大量肉搏動作戲,火辣低胸性感上陣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這回化身最強女殺手,在新片《追殺艾娃AVA》不僅辣度沒在少,動作戲也是拳拳到肉!

Edit /珊珊 Photo/車庫娛樂

《追殺艾娃》潔西卡雀絲坦化身超辣女殺手!挑戰大量肉搏動作戲,火辣低胸性感上陣

本片集結潔西卡雀絲坦、柯林法洛、約翰馬可維奇、凡夫俗子等人演出,由《神鬼認證》《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打造,潔西卡雀絲坦在片中飾演一名足跡遍及全球,效力於神祕組織的致命殺手,在一次任務出錯後,她得被迫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女人需要反抗這個社會套在她們身上的刻板印象,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能詮釋一個全新的女英雄形象的原因!」


電影將於8月5日上映。

《追殺艾娃》電影劇情

頂尖殺手艾娃(潔西卡雀絲坦飾)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艾娃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