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超能計畫》傑米福克斯變身最強老爸,與超級新人聯手拯救女兒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與新人演員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演出Netflix原創電影《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在連線訪問中分享拍攝這部科幻動作大片的合作趣事。

Photos/Courtesy of Netflix

Netflix《超能計畫》傑米福克斯變身最強老爸,與超級新人聯手拯救女兒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在Netflix最新原創電影《超能計畫》中,飾演女兒遭到綁架、進行人體實驗的前任軍官,片中他與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飾演的年輕女藥頭聯手,深入反派藥廠拯救女兒。

傑米福克斯與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傑米福克斯與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超能計畫》講述紐奧良街頭出現神秘藥物,使用者服用一顆,就能立刻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不過,直到吞下藥之前,都無法知道它將帶來什麼效果:有些人因此變得子彈不穿、能夠隱形,或得到巨大神力,但也有人出現排斥服藥後身亡。神秘藥丸使犯罪份子壯大,也讓整個城市陷入危險,傑米福克斯與多米妮可也成為身陷其中的關鍵角色。

為了宣傳電影,兩位主演特別與台灣媒體進行連線訪問。期間傑米一反電影中的嚴肅形象,搞笑地說如果能有超能力,他會變成「愛心俠」(Love Man)用愛拯救世界,並即興地手比愛心對鏡頭高歌,令全場笑翻。多明妮可則說試鏡時首次見到偶像傑米本人,緊張地不知道該故作鎮定還是化身迷妹;過程中,傑米也很有耐心地配合她做任何嘗試。試鏡結束後,多明妮可透漏自己在來的路上弄丟了錢包,沒想到,傑米立刻掏出一疊紙鈔,並給了她100美元,舉動十足暖心。

提到與多明妮可的合作經驗,傑米的反應也只能用讚不絕口來形容,直言她有一天肯定會站上奧斯卡舞台。多明妮克在片中不只挑戰動作戲,饒舌功夫也讓人驚艷,傑米評價:「電影裡大家都必須倚賴藥丸獲得力量,但多明妮克擁有一股來自內心的純粹力量,是個超級出色的女演員。」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將在8/14上線Netflix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