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國片《無聲》超狂入圍金馬8項!韓國童星金玄彬入圍男配角,原來曾演過韓劇《信號》

2020第57屆金馬獎 ( 金馬57)得獎名單出爐,國片《無聲》超狂入圍8大獎項,不愧是被譽為「今年後座力最強國片」!

Photo / CATCHPLAY

國片《無聲》超狂入圍金馬8項!韓國童星金玄彬入圍男配角,原來曾演過韓劇《信號》

由《天黑請閉眼》導演柯貞年執導,《無聲》找來劉冠廷、楊貴媚、張嘉年(太保),與兩位新人演員劉子銓和陳姸霏共同飆戲,探討人性更深沉的故事。

對於首度執導電影就獲得多項入圍肯定,導演柯貞年說:「我緊張到不敢看直播,非常謝謝評審的肯定,能獲得入圍都是團隊的功勞,因為大家都很有愛,才能完成這部作品,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觀眾感受到更多愛。」

而首度挑戰大銀幕作品,就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陳姸霏也激動表示:「非常緊張,雖然這幾天一直都告訴自己要平常心,但因為我是最後一個被公佈,當時心臟都快跳出來,非常幸運,也很榮幸能參與這一部這麼有意義的電影。」

首度來台拍電影,以拍攝時14歲的年紀,就以精湛演技獲入圍男配角的韓國天才童星金玄彬,曾出演過韓劇《信號》,他說:「非常榮幸,雖然我一句中文都不會說,卻要學習手語,但大家都很照顧我,謝謝金馬獎的評審。」

《無聲》一共入圍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剪輯、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音效,將於10月15日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