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馬57入圍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11項大獎提名,男主角劉冠廷拚最佳男主角

2020金馬獎 (金馬57 )入圍名單中,最大贏家之一想必就是《消失的情人節》,一共入圍11項大獎,包括劉冠廷、大霈都分別入圍最佳男女主角。

Photo / 牽 猴 子 整 合 行 銷

金馬57入圍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11項大獎提名,男主角劉冠廷拚最佳男主角

《消失的情人節》是由億萬票房導演陳玉勳執導的作品,也被喻為是他歷來最溫柔的作品,講述從沒戀愛過的超級普妹楊曉淇(大霈 飾),滿心期待著這輩子第一個情人節之時,情人節卻憑空消失了的故事。在找回記憶的過程中,楊曉淇也意外發掘被自己遺忘的一段過去,找回了默默守護自己的真命天子。

男主角劉冠廷今年參與了多達7部電影,從《陽光普照》的冷酷小混混演成《消失的情人節》中的癡情暖男,去年他憑《陽光普照》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這回再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最佳男主角,他開心表示:「謝謝導演,謝謝這麼棒的團隊,我真的太意外太意外了,這部片得到評審們這麼多的肯定!」

而大霈則是首次出戰大銀幕,在勳導愛之深、責之切的「教育」下被逼出演技,首次出演大銀幕女主角就入圍金馬的大霈激動的連說三次「騙人、騙人、騙人!」更激動打給勳導報喜。

延伸閱讀


收藏